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官網小編

夢中的歸宿-浪花兄弟《 你是我的OK繃》

我們都有這些時候:想拋下一切逃走的時刻,想把現在的不愉快都忘掉的時機。

海邊也好山上也好,去探尋深不見底的幽靜深林、遠望明朗的晴空海際,讓自己和煩惱都一起變得渺小。




浪花兄弟唱了一段流浪的主歌,唱出我們的困頓,我們期待的逃離;一段愜意心情的副歌,唱出我們想找回的快樂;周杰倫則接了段歸來的rap,唱出我們最深層的願望,想要歸來、想被誰迎接的願望。


想流浪的我們,其實從來沒忘過自己有多想留下。我想逃進山林逃往海岸,是因為我希望下一次在煩惱面前,我能像山林般沉穩,像海般冷靜,最好還有個地方,像我夢中的那個歸宿,不論何時,永遠歡迎自己回來。


Aloha,就算前面的路沒有人在等待,也請整理好自己的狀態。在遇到那個人之前,為了更好的自己,先晚安吧。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