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官網小編

得到憂鬱症的感受是怎麼樣呢?

好暗好黑,這裡是哪裡?

為什麼我總覺得身體好重,起不來

我先睡一覺好了,醒來,說不定就好了

-

曾經我也覺得人生很有意義

但不知怎麼的

我的太陽再也沒有升起




-

儘管還是有些可愛的螢火蟲想找我跳舞

但 似乎那些微的光點總是會被我如無底洞般的憂鬱症吸走

我很努力的想

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需要可愛小螢火蟲的邀請

也能自己發亮

是不是代表我的憂鬱症也好了?



-

於是我很努力的裝上了燈,不行,我的屁屁覺得好燙

於是我試著戴上亮亮的燈管當當燈籠魚,不行,我的頭覺得好重

於是我試著用力的往天空跳呀跳的,當當太陽發光給大地怎麼樣?


-

可怎麼的,不管我多麼使勁地跳,也跳不到那遠的要命的天空

怎麼樣也成為不了那個帶給人們光亮的那個誰

嗚嗚,雖然還有很多話想說,不過我們不急著一晚說完,先晚安吧。
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