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最後一個晚安

這麼多情緒和情歌,總有首適合同理自己:《我在呢》-TANK




直觀上,有情緒的人大多都很想「被陪伴」,但其實當你受傷了的時候,除了找人聊聊外,和自己對話也是必不可少的,如果在對方正在自我修復時貿然關懷,那很有可能中斷了對方的情緒,進而遺漏了一些重要的課題沒有好好處理。

-

對於陪伴者來說,我們又怎麼知道自己應該什麼時候登場、表達我們的關心呢?TANK都教了:就是讓對方知道我在呢,就好。

-

陪伴是一個很長的過程,比起劇烈燃燒、絢爛一時的煙花,當個持續發熱的暖暖包更適合一點;你溫暖時,我的關懷就好好收著,當你感到寒冷時別忘了,我在呢。

-

嘿,雖然還有很多話想說,不過我們不急著一晚說完,先晚安吧。



bottom of page